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每逢深秋时节,三峡宜昌儿童公园就会精心推出一届别致的菊花展,为美丽的三峡宜昌城区营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今年的菊花更是多彩多姿。儿童公园里每天都是人潮如流,参观菊展的人络绎不绝[注: 形容行人车马来来往往,接连不断。]。我每天晚上到电大给学生讲课的时候,穿过公园,苍茫暮色中还有不少的游客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在菊展处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  
  
今天是星期日,从电视里看到预报,说是寒潮已经南下。估计明后天就会大范围降温。妻子提议我们趁休息去看看公园的菊展。本来,我每天都走过一趟公园,不太想去,既然老婆有这个提议,我再怎么也不能拂了这个面子,就当一会模范丈夫吧。于是和老婆在下午暖暖的阳光下,穿过街上的人群,到儿童公园。  
  
进了公园,来到靠近夷陵路大门的菊展处,真是摩肩接踵[注: 肩碰着肩,脚碰着脚。形容人多拥挤。]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给奶奶过生日
       我喜欢下五子棋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爱好画画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参观菊花展
    参加菊花展
    落叶飘飘菊花香
    九月菊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偷心九月天(玄沧)
    偷心九月天(玄沧) 2
    偷心九月天(玄沧)3
    菊花展览
    菊花飘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