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害人的溜冰鞋


害人的溜冰鞋

     “ 哎!怎么又摔了一跤”随着妈妈的一声问语,你大概不知道我是在干什么吧?那我告诉你我是在练溜冰呢。

      这是秋假的一个晚上,闷热的秋老虎刚刚离去,才迎来这两天的秋高气爽的天气,晚上吃过晚饭,我穿上溜冰鞋和妈妈来到钱江广场溜冰。广场的人很多,还有一些人在跳舞。由于我长时间不溜,怕溜得不熟摔跤被别人笑话,所以我坐到了边上仔细地观察别人的溜冰姿势和动作要领。在脑子里耐心地琢磨着,半个小时后我鼓足勇气登上场,可没溜出两米还是摔了一跤。这时过来一位大哥哥把我拉了起来,关切地告诉我如何控制速度和姿势。我听了后顿有所悟,于是试了试就渐渐地熟练起来,速度也越来越快。溜着溜着,忽然我的脚下好象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跤。这次可把我摔得不轻,膝盖摔破了,头也摔蒙了半天才回过神来,爬起来一看,我的天啊!原来是鞋子螺丝掉了,断成了两截,痛得我直怪这“害人 ”的溜冰鞋。在妈妈的搀扶下才一腐一拐地回到家。

      第二天,爸爸看着这“害人”的溜冰鞋,笑着说;“谁叫你平时粗心大意,鞋子掉螺丝都不知道,看你下次改不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花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神奇的莫比乌斯带
       书香作伴作文
       校园的道路
       友谊长存
       追逐幸福
       书香作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给所有人的信
    迷人的中秋之夜
    会哄人的表哥
    迷人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