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花


我爱花,我更爱横河公园的花。

横河公园的花,春夏秋冬不凋零,一年四季开不败。你落了我开,我走了他来,真好象事先商议好了一般,不信吗?请看:新春新岁,最先绽开的是春梅,其后是铁树海棠,花是粉红色的,不大,却很有精神。再之后是紫玉兰,攀上墙的白蔷薇,血红耀眼的石榴花,香味扑鼻的桂花,千姿百态的秋菊。当秋菊开得茂盛的时候,腊梅花已悄悄鼓起了一簇簇小骨朵,含苞欲放了。

横河公园,是老人们的乐园。清晨,老人们迎着晨曦的阳光,来到公园里锻炼,有的在舞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太极拳,还有成群结队的老婆婆在跳扇子舞……当他们感到劳累时,总是靠在花从旁的长椅上,微风迎面,送来阵阵花香,总是能让他们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横河公园,还是小朋友们的天堂。下午放学了,他们总要来公园里坐一会儿。有的和约好的小伙伴一起追逐、嬉戏,有的在假山上练习攀岩,有的在朗诵课文,而更多的则是在公园里吹奏乐曲,一展自己的才艺……风中的花香,美妙的乐曲,使整个公园充满着欢乐的气息!

横河公园,更是小动物们的天地。傍晚,主人们牵着心爱的宠物出来溜圈了!你们瞧!这只看上去挺斯文的白色贵宾犬,一到了这儿,就一反常态,在花丛中跑来跑去。那只大型金毛犬,一看到公园就不要命地往前冲。原来是人遛狗,可现在却变成“狗溜人”了!还有,这只可爱的小花猫则忙着在草丛中跑来跑去,仔细一看。哈!原来是它改行捉蝴蝶了!夕阳西下,这些花朵在金色的阳光下变得更加美丽,花香也变得更加迷人!

我爱花,我更爱橫河公园的花。他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神奇的莫比乌斯带
       书香作伴作文
       校园的道路
       友谊长存
       追逐幸福
       书香作伴
       语文你是如此美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