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应该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因为我脸上总是笑嘻嘻的,在家里有爸爸妈妈的照顾,哥哥的关心。其实我也有烦恼。

  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我总会弹上一首《献给爱丽丝》。经常得到客人的啧啧称赞和阵阵掌声。这时爸爸妈妈都会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也很高兴。但我为此付出了很多。我从五岁就开始学钢琴,从那以后每天都要花半到一小时的时间来弹钢琴。当弟弟在游泳的时候,我在弹琴;当哥哥在打篮球,我在弹琴;当朋友在玩电脑的时候,我也在弹琴……那些时候,我心里真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啊!

  每天放学回家,刚放下书包,就会听到妈妈的吩咐:“多多,赶快弹钢琴!免得等下做作业来不及!”尽管很不情愿,但我是个听话的孩子,只得乖乖坐到钢琴前弹起来。有一次,我早早地和同学约好了下午去打篮球。那天下午,我刚从老师家回来,正准备和同学一起去打篮球,放松放松。妈妈就拦住我,说:“走,去钢琴老师家弹琴。”我不耐烦地说:“我不想去,我讨厌没有休息时间,我讨厌弹钢琴!我要去打篮球!”妈妈骂道:“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你都已经六年级了,怎么还这么不懂事?!”无可奈何,我只好服从“命令”。在老师那里,我心不在焉地弹着,错音多得要命,三四连音都弹不好,节奏也不对,妈妈越来越担心,老师越来越生气。回家以后我被妈妈打了一顿。唉!有什么办法呢?

  “要成功必须要有付出!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这是妈妈常说的话。唉,我的烦恼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神奇的莫比乌斯带
       书香作伴作文
       校园的道路
       友谊长存
       追逐幸福
       书香作伴
       语文你是如此美丽
       记忆里那盏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