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音乐小牛奶


牛奶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如今,随着健康意识提高,人们对牛奶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牛奶饮品,“纯牛奶”、“鲜牛奶”、“果味奶”“酸奶”、“钙奶”、“乳饮料”……仅从名称上就令消费者眼花缭乱。我也很爱喝牛奶,每天一瓶,喝过后身体好,免疫力强,既解渴,又解饿,是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时尚饮料。
在日常的食物中,牛奶的营养成分最全面,营养价值最高。牛奶中的蛋白质是完全蛋白质,能更好地维护身体健康,促进生长发育,开发智力,牛奶还能促进人体的消化吸收。牛奶中脂肪易于人体消化吸收,牛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卵磷脂和脂溶性维生素a、d、e。牛奶中的矿物质含量高,奶中钙的吸收率高,钙和磷的比例非常合理,小朋友吃了长身体,个子高;爸爸妈妈吃了可减少疲劳;爷爷奶奶吃了晚上睡得香,一家人都健健康康。
每天一大早,从很远的牛奶场送到你家的牛奶你认为新鲜吗?虽然厂家竭力使牛奶就像挤时那样新鲜,使用各种方法但仍达不到一开始的新鲜。又是用冰柜车运输,又是……耗费了大量的资金,动用了大量的人力,倒头来……哎!真是得不偿失,浪费力气。比如说我们家,一般都要到7点钟牛奶才送来,7点钟我都要去上学了,哪有功夫喝牛奶,都快迟到了。加上院子订奶的人就很多,我想送奶的爷爷一定起得很早,爬上爬下一定很辛苦,何况还是个老爷爷。现代生活节奏加快,我上面也提到了,早上不到7点钟就要去上学,哪有功夫喝牛奶,还不如多睡会儿,时间紧张,就算想喝也喝不起来……没想到喝杯新鲜牛奶这么不容易。有人会开玩笑的说:“在家里养头奶牛吧!”对,养头奶牛以上说的每件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可……奶牛这么大咋养啊!还得专门为它搭个家,家里这么小怎么能容得下它,尤其到了夏天满屋子臭气熏天。奶牛吃什么呢?还得专门为它找一块草地,现代城市里哪有这么大草地够它吃呢?挤出来的牛奶不能直接饮用,还要进行加工等工序,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雨的作文600字
       描写大海的作文
       游雁荡山
       雨的声音
       云松
       我最爱秋天
       我画的画
       我的母亲作文200字
       写人的作文我的爸爸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音乐迷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难忘的音乐喷泉
    我爱音乐课
    森林中的音乐会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小小音乐迷
    精彩爵士音乐会
    大自然的音乐会
    音乐伴我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