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要珍惜拥有

一粒石头,沉淀进大海里,你,认为在找到它的机率还有多少?一份友情,如果没有好好培养,你认为它可能永远地系在你的身旁吗?人们总是抱怨自己拥有的太少,却不知道是自己珍惜得太少了。他们在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宝贵,而我,也不例外。  
 从小,我就习惯把东西乱扔,后来便找不到了。母亲曾多次劝诫我,把东西放好来,才不会把它弄不见。我从来都没有听她的。乱扔的东西,都是母亲为我收拾的。有时,她实在受不了我的这种坏习惯,便气愤地对我说:“什么东西都乱扔,也不知道珍惜,如果到时候丢了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就别哭丧着脸!”  
 想一想,这习惯已经养成了,母亲说再多也只是白费力气。  
 然而,母亲这一句不起眼的话竟然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  
 莹,她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认识了。我们常常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回家,诉说着自己得心事。尽管如此,但却觉得这份友情是经不起考验的。我们曾经有过争吵,但是最终都和好了。而这一次,却……  
 那一次,我把自己的日记本带来学校,我答应过,要给莹看的。也许是风太大吧,放在桌子上的日记本被扫荡在地上。那时,我正好不在,日记本被风吹得摇曳生竖。莹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捡起来,并要将日记本放到桌子上。而我刚好走进去,看见莹拿着我的日记本,她怎么可以……我走到她身边,一手夺过日记本。  
 “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我是答应过要给你看,可是你为什么要私自去拿?”  
 “不是,我只是……”她刚说,我便气冲冲地转身走了。从那以后,我们便没再说话了。期末考试后,我没有再看到她了。上学最后一天时,她因为感冒了,所以她的父亲为她来拿作业,听说还要办转学手续。原来她要转学了。突然觉得有些心伤。  
 走在隐蔽的小路上,我突然觉得,要是自己搞清楚事实再说,那么我也不需要失去一份珍贵的友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双目失明者的一封信
       拥抱阳光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镶上黑边的白皮鞋
       20年后回故乡(转载)
       坚持就是成功
       顺手“拈“花与三思而后行
       我和晓婷
       永恒的微笑
       寒冬里的妈妈(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