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回故乡(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已2031年了。我在春天的一个早晨回到了我的家乡。  
  我坐上自己的飞毯,观遍整个广州。不一会儿,就到了白云山。白云山的游客依然很多,景色非常迷人。大片大片的树木仿佛让人进入了一个原始森林,可以看到小松鼠在啃栗子,小兔在奔跑……  
  来到珠江边,已经是中午了。但交通不再拥挤了,每家都有一个必备的神奇魔毯。坐在上面,一点也不颠簸,舒服极了。今天的珠江变了,变的清澈了,可以看见小鱼在游来游去。  
  又回到了母校,心里酸酸的。小小的教室,小小的教学楼变了。成了高高的楼房。我走进高速电梯,这种电梯很神奇,不管有多少人都装得下,而且还不会觉得挤。最厉害的是,这种电梯还特别快,其速度让人叹为观止啊!一秒钟不到,就到了五楼。走廊非常宽敞。黑子们的书包已不是沉甸甸的了,小巧的挎包代替了笨重的书包,同学们的电脑也不再像一本厚厚的本子了,变成了像计算机一样的高科技电脑了,这种电脑可以大大降低辐射,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同学们的课本都在电脑上,并且还可以语音打字,很方便。  
  虽然学校的设施变得先进,小巧,方便,但我还是想念以前的教学楼,大大的操场,在童年度过的美好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就是成功
       顺手“拈“花与三思而后行
       我和晓婷
       永恒的微笑
       寒冬里的妈妈(转载)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健忘的小老虎
       一场噩梦
       震撼心灵的一幕
       妈妈,您听我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