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中


做梦是美好的,人能在梦中成长,人能在梦中看到自己所向往的,人能在梦中得到快乐,人能在梦中为所欲为!我曾经就做过一个美好、美妙,又有趣的梦!
那是在二年级上学期的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仰望着月亮,那时我幼稚的心灵充满了幻想:月亮为什么离我们那么遥远?为什么是那么的圆?为什么不可以变形?
“妈,good night!”我很平常的说。
“快睡吧!啊!别忘关灯!”妈妈大声喊道。
就在这熟悉的声音中我进入了梦乡……我的梦乡在足球体育场,我一个人散步在体育场上。突然看见了李老师,李老师像一个孩子似的美滋滋的吃着果冻,大概是她以为没有人看见她的缘故吧!正巧散步之前我也拿了几个果冻!吱吱吱!果冻真好吃!
“好奇怪呀!月亮怎么大的像巨大月饼一样,而且还长了一个小红点儿”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语到。
李老师听见有人在,赶忙收起果冻,向我这边望了望,谈了一口气放松地说:“原来是古洋啊!我还以为呢!”
我飞快的跑到李老师那边,急切地让她看我的发现,李老师惊叹道:“这么大的月亮我还是头一次看见”
突然月亮上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污点,再仔细看看,原来是我们班的调皮鬼刘天意,他爬到月亮上想要做什么呢?是想看看红点儿的真面目,还是想干别的什么呢……


终于知道了!原来他想去按那个小红点儿,按了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1分钟、2分钟、3分钟。
“啊!好漂亮好美呀!”我和李老师同时赞叹道。
月亮突然变成一个月牙,月牙上面载着一只玩具小熊,月牙缓慢的向我们逼近,越来越近了……我突然注意到刘天意那个污点不见了,原来他正在往下坠落,只听鹏噔一声,刘天意把地摔了一个洞,我放声大笑……
“呀!吓死我了!”我被吓了一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旋律
       我学会投篮了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2012年,我是一名教师
       可爱的宠物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沟游…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认真的雪
       八年级啦
       我和爸爸去提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梦中的樱兰
    梦中的校园
    我的梦中幻境
    睡梦中的未来
    梦中的探险
    梦中冬天的雪
    我从梦中醒来
    梦中的小魔法师
    梦中的天堂
    《我的梦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