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中的探险

  

  天夜晚,我躺在床上对着窗外的夜空发呆,渐渐的,我进入了梦乡……

  这是一颗极奇美丽的蓝色巨星,它无比庞大,质量有太阳的30倍。亮晶晶的蓝色上似乎没有一点儿污点,边上还镶着一层美丽的“金边”。“金边”上冒着熊熊烈火。有谁能想到,在这宇宙的深处,竟然还会有如此壮观的景象存在。我看呆了,好半天才把镜头向左侧移动了一下,指向飞船的正前方。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阵闪光。天哪,我看到了什么?一个光芒四射的光环,在以极快的速度旋转,圆环中央什么也看不见,黑黑的,好像一个无底深渊一样,那景象犹如美丽的日环食。杰克愣住了:“难道宇宙中还会有这种天体?”我木然回不过神。忽然,我看到那颗蓝巨星变了,很明显变成了梨状,梨的尖端正指向圆环,发出一支支亮闪闪的“箭”。

  “啊,黑洞!”我清醒了过来。我明白,那个蓝巨星正在被黑洞强大的引力吸引着,这就是那颗恒星的末日。我看呆了,但我也因此犯了个致命的错误,我忘了飞船还在以光速前进。而且和蓝巨星被吸去的方向是同一方向。小学生作文网t262

  舱内的空气越来越热,使我感到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我清醒过来一看,吓得我冒冷汗。那个黑洞像个巨兽向飞船扑来。我意识到:“完了,我犯了一个不可挽救的错误,致使飞船陷入了无底的黑洞。”读后感范文 

  黑洞光环疯狂的转着,飞船在黑洞面前像一只小蚂蚁,占了大半边天,因为黑洞的速度,使飞船内产生了强在的重力效应。杰克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后坐力猛然冲来,几乎把杰克的骨骼压散了架。他大叫一声后,失去了知觉……

  我吓得从梦中惊醒过来,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但我还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是发明家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大脑开发器
       幻想科学喜剧剧本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的“大话”
       当大地恋上春雨
       凑上前把心事朝我说
       忧伤还是快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