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中的校园

  梦中的校园  
  宁静的夜晚,星星弟弟正调皮地眨着眼睛,月亮妈妈把银色的余辉洒向大地,夜风哥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呼呼”地风声谱写成了一首美妙的梦幻曲,把我带到了美  
  妙的幻想之中……刹那间,我感觉自己的身子似乎轻了,哦,我飞起来了,飞向了蓝天白云,飞向了色彩迷离的梦境……  
  我像一只小鸟随着轻柔的风在蔚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飞过一栋栋高楼,掠过一座座青山,飘过一条条河流……赫然间“光大街小学”五个大字跃入我的眼帘。咦!这还是我那充满欢笑的母校吗?这分明就是一所美丽的大花园嘛:绿树围成的心形大花园,左右两边美丽的喷泉随着郎朗的读书声在歌唱,中央的大花坛种满了美丽的花朵,绿荫道中还有一个凉亭,顶端两栋整洁的教学楼屹立在花园中央。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飞到了教学楼前,你一定想不到教学楼是由什么材料建成的。它不是用砖头建成,而是由采用高科技制成的软泡沫建成的。地震发生时,教学楼会自动平稳地离开地面,教室里的同学没有丝毫感觉,非常安全。以前教学楼有楼梯,可现在楼梯已经“下岗”了,却多了一个小按钮,旁边标注着:请说出你要去的地方。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喊了一声六(2)班,转眼间,我就站在了六(2)班门前。原来这个按钮是声控的,它根据你喊的地名马上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教室里,同学们在认真地上课,欢快的气氛让我回忆起童年的生活。咦,怎么同学们的课桌都是一个电脑屏幕呢?哦,原来学校采用了电子教学方式,老师的讲台就是一个“电脑总台”。老师只需在电脑上点一点,学生们就可以学到充足的知识了。黑板“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日落
       星星
       野餐
       一支蜡烛
       黄老师,您真敬业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节约用水
       毕业典礼
       儿时的梦,你在那【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灿烂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