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家的小猫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每次去奶奶家,小猫一看到我,总会跑到我的脚边,亲热地叫着:“喵——喵——”
小猫长得并不特别,和其他的猫差不多,但我很喜欢它。它长着一身灰白相间的毛,亮油油的。两只尖尖的耳朵总是高高的竖起,似乎在听着什么。小猫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湿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条尾巴总是翘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线直直地立在空中。
小猫还会表演杂技呢!有一次,奶奶关窗子的时候,看到小猫正蹲在窗台边。奶奶正想把小猫赶回来,没想到小猫一跳,跳到后面的杂草堆里不见了。奶奶很着急,以为小猫肯定没命了。天渐渐黑了,奶奶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叫声。
小猫还是一个贪吃佬。爷爷吃肉的时候会和小猫分半,爷爷吃瘦的小猫吃肥的。有一次,我夹了一棵青菜给小猫吃,小猫走上前嗅了嗅,又跑到我脚边,向我撒娇,喵喵地叫个不停。我扔了一块肉给它,它才不吭声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了,还舔了舔嘴巴,喵喵叫了两声,似乎在感谢我呢!
小猫在奶奶待久了,和邻居家的小狗做上了朋友。有一次,小猫小狗玩得起劲,小猫跑小狗追,把奶奶店里桌上、凳上弄得到处都是脚印。奶奶冲着小猫喊:“脏死了,下来!”小猫听了,懂事地朝奶奶看看,乖乖地跳了下来,跟着小狗到了外面。


奶奶家的小猫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的动物,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奶奶家的小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
       绿色旋律
       我学会投篮了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2012年,我是一名教师
       可爱的宠物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沟游…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认真的雪
       八年级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