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投篮了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练完琴,做完功课就去奶奶家找哥哥玩,爸爸今天要带我去打篮球。我是又高兴又苦恼,高兴的是可以痛快地玩一下午,苦恼的是我根本就不会打篮球。
吃过饭,爸爸拿着篮球真的带我和哥哥去体育场打篮球。一进体育场,我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投篮球打比赛呢。看!一个大帅哥离篮球架六.七米远双手拿球,轻轻一跳,手腕一压,球象命令一样,“嗖”的一声球进了。“好厉害!”我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虽然自己不会,但看着别人的精彩表演,心里跃跃欲试,手痒痒的,总想投进一个。我抱着篮球学他那样,离六七米远,跳起来投,天呀!连篮板都没碰到。爸爸笑着说:“你腕力不够,离近一点,跳起来多练几次一定能行。”我半信半疑地走过去捡起篮球,一投虽然还是没进,但砸到篮板了,有希望,我又投得更近了,我再投,不好!球反弹回来象一颗手榴弹向我砸来,我马上闭着眼睛,背朝它,手抱头,啊!好痛,球毫不客气地砸到我背上。这时爸爸说:“打篮球,不能怕球,球来了要接住,再来。”在一旁的哥哥也鼓励我说:“别怕,加油。”我再次捡起球投向篮板,“嘭”的一声球进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我高兴地抱着爸爸说:“球进了,球进了!”爸爸抱起我转了一圈说:“儿子,你真棒!”哥哥也向我投来赞扬、羡慕的眼光。尝到成功的喜悦,我越投越有劲儿,找到了感觉,球很听话了。


我会投篮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2012年,我是一名教师
       可爱的宠物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沟游…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认真的雪
       八年级啦
       我和爸爸去提车
       我们曾经都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期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