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孩也难当

现在的大人总是羡慕小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唉!其实,小孩也是很难当的。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都是小孩子,永远都长不大。大人们可以做他们乐意做的事情,而且干错了,小孩子也不能批评,要不然,就会说什么小孩子不孝顺,讲话不分大小之类的。要是小孩,就不一样了。小孩子处处受大人的管束,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一做错事,那可就不得了了。大人又是批评,又是教育,有些时候还会把我们拿来跟别人家的小孩比,说别人家的孩子怎样怎样的好,我们又怎样怎样的坏,总之是唠叨个没完,不准还会挨打呢!唉!谁叫我们是小孩子呢?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不懂事。大人们说话时,小孩子不许插嘴。只要一插嘴,大人们不是不理,就是责骂小孩说:“快走开,一个小孩子,懂什么,自己一边玩去。”唉!真是没办法,但是,我们自己明白,小孩子有时也懂得一些大人不懂的东西。  
  小孩子在学校里还要考高分数。每天,小孩子除了要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做爸爸妈妈布置的题目。每天爸爸妈妈总是围着小孩子嚷着分分分的,好像我们不是他们的孩子,只有分才是他们的孩子呢!如果小孩子考试考不好,还要挨大人的责备。小孩子有无数心里话,却不敢真实大胆的告诉家长。因为,小孩子一旦说错了话,爸爸妈妈一绷脸,谁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暴风雨”将要来临。  
  当个小孩,有那么多的烦恼,就因为是小孩吗?当个小孩就要有这些烦恼吗?唉!看来,小孩也难当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校长
       我的小兔兔
       早晨的云雾
       小鸟给人类的一封信
       我喜爱的花儿
       洁白的天使——雪
       我的快乐往事
       青春的柠檬香(6)
       袁老师
       有哥的感觉真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小孩子不公平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当个小孩不容易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小孩子的烦恼
    当个小孩不容易
    我不是小孩子
    一个小孩不懂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