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是小孩子


当爸爸忙着工作时,他会对我说:“小孩子一边去。”当妈妈做家务时,她会对我说:“小孩子,一边去。”当爷爷护送我过马路,当外婆替我清洗校服……我很想婉言拒绝,但他们却是那么的不由分说。在爸爸妈妈面前,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面前,我也永远只是个长不大的小丫头。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我只是个小孩子,我真想大声的告诉他们:“我不是个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
  我很想告诉他们,我已学会了怎样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我早已铭记在心,我也很想尝试整理房间等轻便家务,就像接受老师传授的知识一样,我要接受日常生活教给我的知识,我也要学会“买卖”自己去辨别好坏,因为我已经懂得了每一分钱都是父母用辛勤工作换来的,我不会浪费,更不能挥霍。
  我也很想告诉他们,我会努力学习,不仅学习知识,更学习做人,做一个有能力负责任的人。我需要你们的指点,但不再要你们的包办,因为我不再是小孩子,我已长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想再玩一把
       海河外滩
       幸福的任务
       我从月球来
       爸爸生气的时候
       四季之美
       省钱大比拼
       迎新年,百姓乐!
       倾听五彩斑斓的世界
       寒假趣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困难我不怕你
    路灯不是劳模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我的错
    我不再害怕恐惧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