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里江南”游记


(1)
古都苏州之行
旅游是一件快事,今年暑假我有幸同我的几位好友一起参加了“梦里江南”的夏令营。我们几个都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一路上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
终于,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乘车。我们到达了江南第一站----古都苏州,苏州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仿古建筑比比皆是。你瞧!一座座仿古建筑的候车亭古朴美丽,上面的琉璃瓦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这都是我以前没有听说过的。
第二天,我们游览苏州正式开始。苏州之旅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水乡----乌镇了。一座座老屋建于水上,在这儿住的人们出门是水,有的还在水边用木槌洗衣服,让我们有一种一下回到古代的感觉。接下来要参观乌镇的百床展览馆。各式各样的古代床令我们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新知识。当我们从博物馆出来时下起了朦朦细雨,这让我们的乌镇之行增添了许多诗意。走着走着便到了蓝印花布坊,我们领略了织布机是怎样织布的 ,听到了清脆的梭子响声,让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其中的“梭”就是这个织布的梭子吧。我们还知道了这美丽的蓝印花布到底是怎样做的。继续向前行,我们有参观了林家铺子,酿酒库,矛盾故居……。
苏州不愧是中国古都!乌镇不愧为枕水之乡!



  (2)
天堂杭州
下一站就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的杭州,杭州是一个非常诗意的城市。因为这里有一个美丽动人神话的传说-----《白蛇传》,还有迷人的西湖。所以这座城市是不是很诗意啊?
到杭州就一定要去西湖,我们乘着游船在西湖上行驶。看着碧波万倾的西湖;高大神秘的雷峰塔;;小巧玲珑的三潭映月,令人是大饱眼福啊。面对着辽阔的西湖,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净沙·美景
       致姐姐的一封信
       “棒极了”和“真有出息”
       从城市到农村
       做一个关爱他人的好少年
       成功秘诀
       情系校园
       坚强的人生
       乐园
       我要找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梦里桃花落三千
    “梦源”
    梦里,我是一条龙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多想回到梦里去
    梦里的故事
    梦里的浪花
    在梦里,我变成了一条顽皮的
    “梦幻谷”游记
    梦里我变成了一条呼风唤雨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