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父母的一封信

致父母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世界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你们的养育之恩,值得子女用生命去珍爱,用真诚的心去感激,用实际行动去感恩!  
  当我很小的时候,你们花了很多时间教我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你们为我花费了多少心血,教会了我许多点点滴滴。  
  妈妈,您给我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39度,您下班回来,二话不说,把我背上电瓶车,前往医院,一路上细雨蒙蒙,您把一大半雨衣都让给了我,到了医院,您已经成了“落汤鸡”,您您一会儿挂号,一会儿付费,医生看完以后,我要吊盐水,您跑上跑下,一会儿拿药,一会儿交费,终于,终于,盐水挂上了,您寸步不离地陪着我,逗我开心!妈妈,您细心地照顾,让我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特别幸福!  
  爸爸、妈妈,你们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把我捧在手心里,含在嘴里,把我当作手心里的宝,在生活中,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爸爸,我刚进入六年级,您就给我约法三章:1.不能看电视。2.不能打游戏。3.考试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我整天看书,写字,好像是一直囚禁的小鸟。有一次,我单元测试只考了87分,回到家,我给您看了试卷,您不但没批评我,还耐心地给我讲解错误的题目,我一遍没有听懂,您还会给我讲第二遍,直到我弄懂为止。到了第二单元测试,我竟然奇迹般地考了100分。您认真地教导,让我的学习成绩不断上升!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每天细心地照顾我,当我伤心的时候,是你安慰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你们开解我!  
  你们的谆谆教诲,我都会牢记心中,长大以后,好好报答你们,感激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waiting(转载)
       老师不在的日子
       环保建议书
       我和陈明的小木船
       公园之美
       魔法牌公主(二)
       中华,我骄傲的祖国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父母之爱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父母的伟大
    父母的心是辜负不起的
    在父母的爱面前
    父母的爱让我生活更美好
    感恩父母征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