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回母校


2026年,我已经是银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了,我的公司生产各种高科技产品,什么超导智能机器人、超级幻想电脑、加强节能型处理器、遥控变身器等等,我们的产品涉及高科技发展的很多领域。这几年自从当上公司的总裁,工作实在太忙了,一直没有回过母校——永靖小学。今天是2026年9月10日教师节,我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准备乘坐“宇宙超光速飞船”从火星总部飞回地球去好好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师。
一个小时后,我到了母校。怀着激动的心情刚想走进校园,却被两个机器人拦住了去路。两个机器人说:“先生,请止步,您不能入内。”我一看,原来是我们公司生产的超导智能机器人,他们的体内装入了门卫智能系统。我连忙拿出智能身份档案卡,并解释说:“我原来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今天回来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师。”两个机器人用激光扫描器很快查阅了我的智能身份档案卡,然后就让我进去了。
眼前曾经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了犹如蓬莱仙岛一般的人间仙境,碧绿透明的人工湖闪动着含蓄而深远的光波;湖岸上芳草萋萋,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五十层智能化的教学楼高耸入云……正当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时,一阵优美的旋律把我唤醒了,这是贝多芬的世界名曲《月光曲》。大概是下课的铃声吧,我正想着,不经意间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如果到空中操场,请上腾空云。我坐上腾空云,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空中操场,空中操场十分宽敞,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还安装了各种健身器材,如全自动单双杠、多功能跑步机、自动电子秋千、声控跷跷板等。孩子们正在操场上兴高采烈地玩着各种游戏和健身设备。


在这里,我看见了阔别多年的李老师。可是不对啊,按年龄李老师该退休了。李老师笑吟吟地对我说:“科学技术的发展简直超出了人的想象啊,我已经移置了今年医学领域的最新发明——人造大脑,我现在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秋天的怀念》有感
       游圆明园遗址
       “天使”?“恶魔”?
       当掌声响起来……
       西瓜
       落选之后
       读《秋天的怀念》有感
       三亚一游
       一个感人的镜头
       扫蚊行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