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谢谢您!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展翅高飞;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生机勃勃;而我感恩从一年级直到三年级当任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记得刚跨进小学之门时:胆小、恐惧。一切对我而言,都是那样陌生。可我却看见了一缕温暖的光线,那就是您——林老师。

    刚开始,我每听到老师提问,我真是又紧张又高兴。因为我很想回答老师的问题,但是我又害怕答错了,同学们会嘲笑。可上到《村居》这课时,老师忽然叫我读一遍。我想。啊,老师竟看穿了我的心思!

   来,开始读吧。”也许听到了亲切的鼓励声,我信心大增,就朗读起来:“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纸。”哎呀!纸什么来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有几个同学都已经在私底下窃窃私语:“切!这都不会。”“就是嘛!”我的脸“唰”得一下,变得通红。

可这时,老师却频频点头:“嗯!读得不错哦!以后不懂的字一定要查字典!”这时,我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可老师又转过头来对我一笑。我想,老师那种鼓励的眼神和甜甜的微笑,在那一刻,已经成为了对我最大的动力和鼓励!从此,我不再胆小,每次回答问题,我都会大胆地去举手发言。

    虽然这件事已经成为永久的回忆,我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但我还是要真诚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
       一次激烈的乒乓球赛
       《家乡美》
       我最敬佩的人
       云的美丽
       好吃的苹果
       画鼻子
       那一刻,我怦然心动
       
       美,就在我们身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妈妈,谢谢您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小时侯,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