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罗小敏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变了不少嘛!瞧瞧,又长高长大了!”罗小敏学着大人说话的口吻,奶声奶气地对我说道,一边还用那两只又肥又大的手“毫不留情”地拧着我的腮帮。我假装不耐烦地甩开她的手,吼道:“怎么过了一个假期,还是没变,不能变得温柔点吗?”她假模假样地回答道:“本小姐就这么个性格,你要把我怎样?”说完就大笑起来,露出正在矫正的钢牙,被她那风趣的语言所感染,我也笑了。于是,我俩又像往常一样“咯咯咯”笑作了一团。
这就是我奥数班的同桌罗小敏。别看她长得白白净净,整天梳两根麻花辫、穿条牛仔裤,看上去文文静静的,她可的我们奥数班大名鼎鼎的“辣妹子”呢!真是人不可貌像呀!
记得有一次上奥数课时,老师一检查作业,好多同学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做!还故意找理由,全班只有我和罗小敏等少数几们同学认真完成了。这使看上去风风火火、但要求严格的奥数李老师十二分的生气,大发雷霆。更可恶的是班上的几个捣蛋大王竟然还在怪声怪气地小声嘟囔着。这不是火上浇油吗?我心里暗自担心:看来今天的80分钟,得有40分钟牺牲了。就在这关键时刻,罗小敏却不顾“个人安危,”举手后,站起来学着古人摇头晃脑地模样大声说道:“大家是否记得我们当初和李老师口头签的‘君子协议’?第一条就是必须完成作业,难道要毁约做小人乎?”说完眨了一下毛茸茸的大眼睛,将头扭向“猴头”、“歪嘴”等几个小捣蛋:“我知道猴头他们可是真君子,下次一定不会再犯的!”班里紧张的空气一下缓和了,大家都笑了。李老师的面部表情也柔和了许多,说道:“下次再出现‘小人’,我可就不客气了。“那些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脸红得像猴屁股似的,一个劲地点头,真是羞愧难当!一场风波终于让罗小敏化解了,李老师开始上新课了,我悄悄看了罗小敏一眼,她正瞪着大眼睛盯着李老师听课呢!从此,我们奥数班中再也没有同学不完成作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球大战(二)
       
       感谢童话
       星球大战(三)
       现代儿童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好邻居
       小雪花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
       星期六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男同桌哭了
    我的新同桌200字
    同桌趣事三八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