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之赞歌


春天像是一位童话里美丽的仙女迈着轻盈的步伐赶来了。她把温暖抛向大地,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她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着春天的美景!
美丽的仙女轻轻地佛过大地,唤醒了万物,使正在冬眠的动物睁开朦胧的睡眼,使花儿们张开了笑脸,使大地充满了生机,世界万物似乎都在传递着同一个信息——春天来了!
有人说百花齐放是春天最美的象征,有人说鸟儿在枝头唱出宛转的的曲子是春天最美的象征,而我却认为那连绵不断的春雨它才是春天最美的象征。
春雨淅沥沥的下着。“滴答,滴答”,如缕如丝飘落在大地,织起了一张无涯的地毯。雨雾迷漫,雨烟如云,笼罩着一切。你瞧,连快乐的小燕子也耐不住寂寞了,在雨中穿来穿去,似乎想用尾巴剪断雨帘。雨珠儿像珍珠,一把把洒在湖面上,平静的水面上泛起粼粼涟漪。春雨绵绵洒在叶子和花朵上“沙沙沙”像一位披着白纱是少女轻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花瓣上出现了许多闪烁着光彩的珍珠。
雨后,一切都变的清新起来。空气中弥漫着泥土和青草的芳香。花儿更鲜艳了,草儿更绿了,……绿是生命的颜色。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嫩绿色将春天点缀不更加的美丽!快看,小草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里调皮的伸出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奇的张望着这个万物复苏的世界,被风一吹就迎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渐渐长大了。


田野里,一朵朵鲜花又绽放出美丽的花瓣,像赶趟儿,姹紫嫣红,争齐斗艳,又像正在举行选美比赛似的,花儿们形态各异,有的像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远远望去,红的就像是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粉的就像是天边那美丽的晚霞,白的又像是洁白是雪……不时还散发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陶醉,心旷神怡。这下可把勤劳的蜜蜂们给忙坏了。它们呼朋引伴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
       游舟山
       春姑娘对我说...
       那颗橡皮失去之后
       啊!雪
       春天的乐园
       水·桥·人
       我学会了游泳
       雪韵
       未来的校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之感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寻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图
    寻春之旅之百花盛开图
    春之花
    春之情
    春之颂
    春之赞歌
    春之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