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姑娘对我说...


老师要我们去和春姑娘对话。我正满脑子问号呢,这时妈妈叫我去和她散步。我带着问号走出了家门。
  刚出门,我被一阵温和的风迷惑了。我似乎和风一起飘了起来,与风儿嬉戏,好舒服。我任凭风在我的脸上划来划去让我有了一种快感。这时春姑娘悄悄在我耳边说:“我为大地撒下了风的种子,我可没有冬弟弟那么调皮,我是在用柔和的风来弥补冬弟弟的过错,唤醒了正在躲起来的‘生机’”我笑了,到底还是年龄越高越懂事呀。我又与风高兴的玩闹了起来。
  我被风带到了高空。“天啊!”我不禁随口而出。你看,天是那么蔚蓝,几朵似狗像猫的白云又是那么洁白,这高高的蓝天与白云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的呼吸是那么舒服我的心情愈加的欢快。春姑娘又对我说:“这冬弟弟说他顽皮还真登鼻子上脸,把天弄的阴沉沉的,好像要掉下来,我好不容易才恢复了天原有的样子,还人们一个欢快的心情,这多好啊。”我又乐了。
  风弱了,我落在了股股溪水旁。那水花讨人喜欢的弄湿了我的裤脚。我感到了春意,春姑娘带着生气的语言说:“哎,我这弟弟也太不给我挣口气了居然连水流也冻住了,我作为春的主载者起码要给人们一个种田的几本物资吧!”说着她又叹了一口气。去完成她的任务了。
  这里的春姑娘似乎也太有点慢性子了,还不让花儿开放。我还看到了好多好多。真有收获啊,我听见了春姑娘的话,听见了她那冬弟弟的杰作。我放声大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颗橡皮失去之后
       啊!雪
       春天的乐园
       水·桥·人
       我学会了游泳
       雪韵
       未来的校园
       有趣的辩论课
       江心洲
       安静的高二(1)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的脚步
    秋姑娘的信
    与春姑娘的比赛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春姑娘来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