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游泳


啊,炎热的夏天终于降临人世了,有的人去游泳;有的人去晒太阳;有的人捉鱼虾……多么有趣呀!这不愧是孩子们的节日梦!可我这个人,性儿急,做点事儿总是做不好,总要吃亏。那天,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照得树叶发亮,照得人身上像着了火似的,大家都去游泳了,我看见他们还真有些馋嘴,于是,我叫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池里游泳!

来到幼儿园里的池水帝,我的好朋友一个个都像抗洪运动员一样,干脆、利落地跳下了水,和其他人打水,嘻戏,我见了可真是激动万千,口水真流三千尺呀!于是,我学着她们的样儿,闭上双眼,手拿游泳圈,“扑通”一声跳下了“茫茫大水”之中,在这一瞬间,我头向地面,脚向天空,一下子“扑通”到了最下底,我全身奋力摆动,双手双脚乱做一团麻,头晕目眩,只觉得一涌涌的水朝我扑来,很吧鼻子,水在哗哗的涌上。很凶恶,突然,我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突然间,我就像被魔鬼指控着从浅蓝的水中一点一点地挣扎出来,“淹死我啦!”我高声大叫,又一边想,自己本来是游不来的,为什么烂木充钢铁呢!我奥悔地叹气!

就在我叹气时,有一个人温柔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别泄气,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自我,看着,游泳要……”她一边给我“讲课”,一边又给我做示范,我见她对我如此的好,我也对自己有了一点信心。我先用脚钩着银色的圆棒,使身体掌握平衡,再试着独立游划,最后,双手双脚“合奏”,可还是不行,于是,我又掉进水中,吃了一口蓝蓝池水,但我又毫不犹豫地从水中挺挺地站了出来,没有一丝委屈的样子,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但这种吃水、落水是无法让人想像的,也许对于有些人来说,落进水里也不过几秒钟时间,很简单,但这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不简单呀,它总像我人生的坎坷、折磨,总是让我虚惊后怕,心惊肉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韵
       未来的校园
       有趣的辩论课
       江心洲
       安静的高二(1)班
       洁白的雪
       放鞭炮
       感动
       心灵的感动
       同学的笔丢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