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

  

我们在幼儿时使父母把我们拉扯大的。我们做错事时是父母叫我们认错的。我们的成绩不好时是父母支持我们进取的。我们……  
我在幼儿时,我每天夜里都在哇哇大哭,是父母抱着我唱歌给我听,父母每唱完一首歌我就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父母耐心的唱着,我慢慢的带着温柔的歌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在梦里还是听到父母温柔的歌声,使我陶醉在甜蜜的梦乡了。   小荷作文网 www.zww.cn
 我长大了,能走能跳了,是父母把我拉扯大的。我和我的小伙伴给打起来了。父母就急忙跑过来把我们俩给劝住了,父母把我带到家里问我:“为什么打架?”“因为是他先来骂我的,忍不住气才打他的。”“无论如何你只能忍气吞声,就没有听到。”父母说。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去和他道歉。”于是,我匆匆忙忙的跑到小伙伴的家里去和他道歉,“对不起”“没关系,这只是一点儿皮外伤。”小伙伴原谅了我,我俩高声谈语起来,最后我俩成了好朋友。这都是父母给我的勇气,让我勇敢地去面对错误。   小 荷 作文网 www.zww.cn
 一转眼我读一年级了,每天父母早早地起来给我弄香喷喷早餐。吃完了早餐父母送我去上学,放学了父母来接我,我感觉我好幸福。考试了,我认认真真地答题,交卷了,我慌慌忙忙地把卷子交了上去。我心想为了报答父母,我一定要一个高分给父母看。发卷子了,我高高兴兴的上去领卷子一看分数79分,顿时我的笑容变成了哭脸,心想:我很失望父母怎么辛苦的对我,我却才考79分报答父母。我拿着试卷带着沉重的心情给了父母看,父母一看没有严厉起来而是温柔的对我说:“很不理想的成绩,不过不要灰心下次一定会考得更好的。”“对,我不能低头,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我说。夜晚了,我趴在床上暗暗地流泪,我感觉我对不起父母对我的爱。英语考试了,这时我悄悄地说:“上次失败了,这一次一定要考好,才能报答父母对我的爱!”发卷子了,我急忙把姓名写好,又认认真真的做题,交卷了,我不慌不忙的把卷子交上去。有些同学知道了我的分数对我说:“小赵你得95分哩。”我顿时不敢相信同学们的话,发试卷了,我的心里有些杂乱,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后,我去拿试卷,我小心翼翼的翻开我的试卷,一看95分,这时我的心情到了极点,我感觉自己好自豪。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把卷子给父母看,父母说:“很棒!不过不要骄傲。”“嗯”我高兴地回答。我这点小小的报恩是不够的我还要加强努力。看!这是父母爱的支持。  
 父母的爱时时刻刻都在陪伴我成长。让我觉得非常幸福,让我永远停留在这段甜蜜、而又温馨的幸福了吧!我爱父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千滴眼泪
       
       中秋之夜
       读书
       开学了
       我喜欢读书
       
       老师
       我的小狗
       哥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