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对不起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刚进教室,就大发雷霆道:“小立,小浩,你们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听着老师说话的口气,我们俩的心立刻凉了大半。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请耐心听我讲一讲吧!  
  上午的一节课下课时,小可把她从家里带来的精美的工艺品拿给大伙儿欣赏。她拿了一个最漂亮的,自己最喜欢的让我欣赏,并一再吩咐我:“好朋友,这个你拿去欣赏,但要小心,别弄坏了,放学还给我就是了。”“好的。”我随口就答应了。我把那个精美的工艺品拿在手心上,把它当宝贝似的捧着,丝毫不敢粗心。因为我心想:小可,是我的好朋友,她最信任的就是我,如果我把工艺品摔坏了,小可岂不是会很伤心……可我正欣赏着,突然,我一不小心去失手把工艺品掉了,我连忙拾起来,一看,不好!摔坏了一角。因为这时还没上课,所以教室里到处都是吵闹声,小可听不见,同学们也没注意我。我看着着缺了一角的工艺品,心想:我该怎么办呢?如果我跟小可说,她会不会生我的气,从此不理我了呢?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忐忑不安的拿着那让我摔破一角的工艺品。我在教室里走来走去,不小心一头撞到了好朋友小浩,我把事情向她倾诉,并问她我给怎么办。“你应该去想小可说出真相的。”小浩挠了挠头,说道。水质,我们讲的太入神,竟没有看到老师已经走进教室了,这就是老师叫我们俩去办公室的原因。下课了,我把小可拉到一边,说:“对不起,小可,我对不起你。”小可一脸狐疑。我又说:“其一,是因为我不但把你喜爱的工艺品摔了一角,还没告诉你,对不起。其二,我不但没把你的东西还给你,还连累小浩也要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这下子可能还会连累你也被叫到办公室去,因为老师说过别把玩具带到学校来,实在对不起。”说着,我向她鞠了个躬。这时,老师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我和小可的面前,她鼓起掌来,笑着说:“看来,是不用我批评,你能知错就改了,这件事你的解决方法不错,我这次就饶了你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家乡的公鸡泉
       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冬天(转载)
       快乐伙伴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叶老师,对不起
    好朋友——小小李子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