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樱含姐妹再次来到绝缘峡谷,等待着龙卷风。几分钟过后,龙卷风真的来了,再次将她俩卷到那个洞里。  
  “终于来到这了。”冷樱说。“我们开始吧。”秋含右手那好剑说。“嗯。ok!”冷樱说。她俩一起练起来,一分一秒也不放弃。但是,冷樱还是停了下来,她想知道这里为什么那么有吸引力把牢牢吸住,永远脱不开,只有向里走,知道了这个秘密才能解脱。秋含练到3/1时见冷樱停住了,便想:小樱啊小樱,难倒你让我陪你来这练剑其实是冲着这里面的秘密而来的啊。秋含又想:哎,其实小樱也没错,我也特想知道这里面有什么惊心动魂的秘密。这么一想,秋含放心了,走向冷樱说:“其实我与你也有同感。我们一起进去吧。”冷樱点点头说:“好啊。”  
  樱含姐妹找遍了整个山洞,仍然没有一点线索。秋含往墙上一靠,突然石块往里退,慢慢有了一条通道。樱含姐妹一起钻了进去,但是两人不小心摇响了身上的铃铛……  
——雨国内  
  冷冽寒和上官莫琦正在自由休闲,突然接到月美仪的万里传音:“上官莫琦,冷冽寒,秋含和冷樱有麻烦了。拜托你俩,就在绝缘峡谷。”“哦—”冷冽寒很不情愿地说,“女生就是麻烦。”  
  与此同时,樱含姐妹慢慢在通道里看到了亮光。沐缘说:“主人,这下面是一池腐烂水,不论什么掉下去马上就会腐烂,而且,凡是经过这条河的巫师,都不能使用咒语过河,不然会直接跌进池里。”秋含听后,大叫一声。沐萱接着说:“但是,很多巫师们每次都要在这过,所以,彩虹王国的国王研制了一种不会被腐烂的玻璃箱,许多巫师都是搭这个过河的。”秋含浩气长舒。冷樱说:“到出口了。”她牵着秋含的手,两人闭上眼睛跳了下去……  
  很幸运,两人跳进了一个玻璃箱,然后开始进行漫长的旅程。  
  几小时过去,樱含姐妹才出了玻璃箱,回到陆地。她俩走进一间开着们的房间,里面怪亮堂的,樱含姐妹紧张地握着手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柳江之旅
       忙乱的早晨
       千里长亭
       公主与王子(上)
       我的“三爱”奶奶
       爷爷,我想对您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