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月美仪今天放了其他人的假,让他们回国,樱含姐妹先留在雪国。  
  “秋含,冷樱,我陪你们走走吧?”月美仪问。“不用了,美仪公主,我和小樱一起去逛逛巫师世界就ok了。”秋含很礼貌地说。冷樱也点点头,她一直记得那个绝缘峡谷里的山洞,想进去看看,有什么稀奇。“嗯,那你们千万别逛到四个黑魔法师那去了。”月美仪说。“嗯。”樱含姐妹点点头,准备出发。月美仪还是不放心,拿出两个铃铛,说:“等等!你俩每人拿一个铃铛,有危险时摇摇一下它就行了。”两个女生点点头,奔向外面,骑上雪雕就走人了。  
  “哎,小含,我们先去彩虹王国看看怎样?”冷樱问。“好啊,看看是不是和梦见的一样。”秋含说。  
  “黑魔法师团”早就料到了樱含姐妹会去彩虹王国,已经安排了黑魔双公主在城堡里做埋伏。  
  两人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彩虹王国。刚一下雪雕,两人一惊:这里全是石头,天上的云黑漆漆的样子,令人不寒而栗。秋含吞吞吐吐地说:“这…这是…是彩虹…王国吗…?喷泉呢?森林呢?”冷樱镇定地说:“彩虹王国一定出事了!”樱含姐妹推开沉重的石头大门,里面一片狼藉,并且有许多被石化的士兵与大臣,还有一位有些老的国王与一位王后。“这是怎么回事?!”秋含惊叫。  
  突然,两道红色的光从樱含姐妹身边擦过。“谁?!”冷樱大喊。“是不是黑魔双公主啊?!”秋含附在冷樱耳边说。两个人定住了脚,大喊:“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沐缘和沐萱飞了出来,那两块石头也变成了两把剑。果不其然,真是黑魔双姐妹。  
  “沐炫芸,宫旋落,你俩接招吧!”贝妮拉和贝美拉抽出上上发光的剑说。“拜托,请你两别叫错我俩的名字ok?我们分别是冷樱和秋含!再说,沐炫芸和宫旋落是谁啊?”冷樱问。“少罗嗦,接招!”贝美拉拔剑向秋含刺去。秋含拔剑挡了下来。“贝美拉,请你别看我太文静了,我也学过击剑的哦。”秋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柳江之旅
       忙乱的早晨
       千里长亭
       公主与王子(上)
       我的“三爱”奶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