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怪事


有一天,我在校园了散步,突然,一道刺眼的光停在我们的操场上方,我抬头向上看,原来是一个圆圆的东西,这时出现了一道光,一位老奶奶从光柱上下来。我问:“老奶奶,您从哪儿来啊,您到这来干什么?”老奶奶说:“我来自火星,我是来这里收垃圾的,是收地球上没人要的东西。”
同学们一听高兴极了,争先恐后的拿出自己认为最没用的东西。只见我身边的一位同学拿出了一副手套,颜色已经不是那么鲜艳了,看起来并没有坏,可能还是一副很好的手套,这位老奶奶接过手套惋惜的说:“这是不要的吗?这副手套很好,在我们火星上,这样的手套是不可以淘汰的,地球人真是不懂得珍惜啊。”这个同学的脸红了,消失在了人群中。看到此情景的其他同学也都羞红了脸,本来想献给老奶奶的所谓的垃圾,也都收了回去。
这时一位同学急匆匆的挤进人群,手里拿着一个破的不能用的旧书包,说:“老奶奶,这个实在是不能用了,上面的小物件是可以利用的,你能把它变为有用的东西吗?”老奶奶接过书包看了看说:“没问题,你的想法很好,这也叫做废物利用。”说完就把那个旧书包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小笔袋,同学们都惊讶不已,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奇妙的事。
老奶奶有说:“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你们生活得地球在一天天的变坏,原来我在火星上看地球是蓝色的,晶莹透明,


现在的地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已经是一个乌黑的球体了,没有人愿意来地球了,我此行的目的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地球,收走地球上的垃圾,让它恢复往日的光辉。”老奶奶环顾了一下四周,看见了原处了垃圾箱,她右手一晃,垃圾瞬间变没了。同学们都赞不绝口,夸老奶奶是地球的救星。
作为地球人我们应该感谢这位老奶奶,感谢她为我们做的一切,使她让我们的地球少了很多垃圾,让地球变得更美。但是,环境的保护还需要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的味道
       校园“怪”事
       骆驼刺
       杀猪记
       心中有梦自会飞
       游乐山大佛
       三轮车记(二)
       三轮车记
       走进桂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