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用手机


  奶奶最近用上了手机,用的是哥哥以前的手机。可她是个“手机盲”,压根儿不懂该怎么用手机,所以闹出了不少笑话。
“这是谁呀,打通又挂掉,打通又挂掉!”爸爸不耐烦地说。是呀!老爸这手机是挺怪,对方打通叫了两下,接起来对方就挂断了。这人是挺烦人的,于是,老爸干脆关机了。老爸下班还特意到奶奶家一趟,为的就是把事情问清楚。老爸到了家中,看见奶奶迎面走过来,一副挺生气的样子,见到老爸就问:“扬扬呢?他这手机太烦了。我今天要打你的手机,刚输入手机号码,按了键就出现“爸爸”两个字,我当时就纳闷了,我要打我儿子手机,为什么出现“爸爸”呀,我就马上挂断又重新输入号码,按了键,又出现了‘爸爸’,我傻眼了,就不停输入,可是屏幕上还是不停地出现了‘爸爸’……”“哈哈哈——”爸爸听完,那一肚子火早消了,放声大笑。“你……你……笑什么啊?”奶奶疑惑极了。“让我来解释一下这‘谜’吧!扬扬是我儿子,他当然叫我‘爸爸’咯,他为方便起见,特意设定的。”老爸说完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手把手地教奶奶该怎么设置。对于奶奶嘛——唉,不知者无罪也!
唉!为了奶奶能学会用手机,我们可废了不少心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选
       白沙巾
       洞头游记
       难忘那段时光
       故事,从书开始
       旱鸭子终于敢下水了
       人生如药
       第一次讨价还价
       生命的价值
       削土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给奶奶过生日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你真了不起
    奶奶家的果树
    陪奶奶过中秋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奶奶的呼噜
    扶老奶奶回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