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之窗

每个人都有喜怒哀乐,每一种情绪都是由你怎么看这件事情的各总角度释放出来的。人之初,性本善。有些人外表坚强,内心却无比脆弱;有些人对人十分冷漠,但朋友却特别多;还有人外表美丽善良,心里却丑恶无比……就像你不舒服去看病,你可能因为医生相貌的好坏而拒绝看病吗?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种去看待一切的独特态度,和去欣赏世界的角度,往往你一生的命运辉煌还是一败涂地,就掌握在你是如何去对待这些事的方式之中。  
  心胸宽广的人总会化身为无边无际的天空,收纳每一片云彩,不管其美丽还是丑陋;会化身为一面明镜,包容所有事物,不论其大小。而心胸狭隘的人去恰恰相反,只愿意当一个有容积的盒子,往往东西还未装完就已经满了;只愿意当一支有长度的笔,往往还没写完就用完了。是的,两种选择,但结果却截然不同,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平平凡凡的人生活得总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那么惬意。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满足,从来没有放弃过靠自己双手养活家人的使命,是因为他们懂得;没有天空的蔚蓝,就没有云朵的柔软洁白;没有高山的雄伟壮丽,就没有草儿的鲜艳欲滴;没有大海的壮阔,就没有小溪的清澈优雅。他们不在乎自己的不起眼,因为平凡的生活让他们变得特别。富裕的人却不见得愉快,整天处在在勾心斗角的财产斗争中,使他们脱离了金钱就会一无是处,甚至比不上街头乞讨的乞丐,至少他们还懂得生存。对他们来说,金钱是支柱,他们对金钱只有依赖,那样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呢?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触,不一样的结果,只在于你。窥探心灵深处的每一个角落,挖掘人生的意义。我们都是这其中的一员,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淡薄名利,心胸坦荡,赫赫业业,相信世界的美好明天将指日可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一箱苹果
       感受“轻轨”
       爱我中华
       温柔女生保卫记【奖励2】
       狼巷迷谷
       游西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心灵的港湾
    心灵桥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让心灵晒晒太阳
    让心灵在书憩息
    心灵的顿悟
    触动我心灵的拥抱
    心灵的灯
    心灵乐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