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快乐+烦恼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曾几何时,课堂里的笑话,休息时的恶作剧,同学之间的小纠纷,与父母之间的“斗智斗勇”……都成了我们生活的调味剂。
                     快乐
  我们还小,考虑事情总不那么周到。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件我的小糗事: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和小朋友们去郊游,遇见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大庙,大家一看是免费进香,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嘻嘻哈哈每个人都拿了几柱香,跟在游客后面,准备敬香。他们正得意洋洋:“我把香插进去,这下佛祖总该保佑我了吧!”我一听,大叫:“你们进去拜这个了?这可是送子观音庙啊!”“什么?”他们霎时满脸通红……
  记得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学会了写信,于是我有了第一次寄信的经历。寄信前,我问姑姑怎么才能把信寄出去,姑姑说要先写对信封,再贴上邮票,投进邮筒就可以了。“什么,邮票?邮票是什么?”我很好奇。“是一张小小的,印刷精致的纸片,在邮局里可以买到!”“这么麻烦,自己画一张不就得了?”我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们从中得到快乐.
                    烦恼
成长中有快乐,自然也有烦恼。
父母在家中经常”强迫”我们做些自己不想做的事哦。比如,有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比如,有些同学喜欢航模,父母偏偏让他学语数,有些人喜欢数学,分明偏偏让他学英语,有些同学爱好活动,父母却把他关在家中``````父母不信任我们,就连我们出个门也要千叮咛,万嘱咐。这是的我,真想马上长大!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等待长大的童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
       记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动
       我这人真是……
       那年,我重返校园……
       秋天的公园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我眼中的幸福
       雕刻心中的天使
       患“难”见真情
       尴尬的头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成长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