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妈妈回到了温州老家的小镇上。镇上的人都在议论着一件感人的事情。
  有一个盲人老太太,到路灯管理所去,颤动着从身上摸出一个小布包,慢慢打开,递给工作人员说:“同志,我想在家门口装一盏路灯……”停了片刻,盲人老太太又说道:“我在家里经常听见晚上有人摔倒的声音,一听到这样的声音,我的心就一阵阵地刺痛,所以我想在门前装一盏路灯,方便过路的人。”工作人员呆住了。“同志,这是我所有的积蓄,你看够不够?”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了。工作人员回过神来,老人已丢下钱,拄着拐杖蹒跚地走了。工作人员望着老人的背影,眼睛湿润了……
  很快,盲人老太太装路灯的事在小镇上就传开了。人们被老人美好的心灵震撼了,便捐资在这条路上装上了一排路灯。路灯装好了,路过这儿的人都说:“老奶奶,谢谢您!”
这位盲人老太太虽然看不见自然光明,却拥有满心的阳光,她把这光亮变成了路灯。于是,人们的心灵被照亮了,路边架起了一路的光亮,让路人们不再摸黑,让独行人不再孤单……这多么让人温暖、感动啊!
  让我们向那位盲老人一样,用自己的悉心关爱,去点亮周围的每一盏心灯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趣的家庭活动
       我这人真是……
       那年,我重返校园……
       秋天的公园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我眼中的幸福
       雕刻心中的天使
       患“难”见真情
       尴尬的头发
       二十年后再聚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