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地球母亲

亲爱的地球母亲,您高贵伟大,是宇宙的奇迹,生命的摇篮,人类共同的母亲家园、您给您的这些子孙后代们(人类)提供生存的空间和资源,让您的子孙后代们在这生息繁衍。  
  您无私的送给人类宝贵的礼物:丰富的淡水资源、大量野生动植物,还有大片森林、江河湖海,并给人类提供最佳的矿产资源。  
  但是您的子孙们,不珍惜您送的礼物:他们浪费水资源,使其淡水资源濒临枯竭;他们滥捕滥杀,为了大把钞票,捕杀各种动物,令各种动物几乎绝种;他们为了建造高;高楼大厦,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生活家园,肆意砍伐树木,使多少森林变成沙漠,又由于森林大面积减少,造成土地流失,江河纷纷决口,“侵略”人类的家园,不止这些,人们为了赚钱 ,建造了许多工厂,他们把废水不经加工处理便排放到河里,使河水变得浑浊不清,多少鱼儿丧生在这被污染的“黄泉”下了;人们肆意妄为的开采矿资源,地球上的矿资源毕竟有限,再不加以限制地球上的矿资源必定会枯竭。  
  虽然人类 犯了种种罪过,但现在人类觉醒了,人类知道自己犯下了弥天大过,已无法挽救,但还是有志愿者,默默的为地球做贡献,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整个世界都轰动了,人们开始保护地球:人们列出各种大标题呼吁人类节约用水;人们开始大量植树,并把每年的3月12日定为“世界植树节”;人类用各种方法保护珍稀动物,令其快速生养繁殖,人类将废水经过精心处理转换成人类可再饮用的淡水;人类对矿资源的开采加以限制并想出各种办法让矿资源再生。  
  人们呀你们破坏地球后又保护地球这是为什么呢?既然要保护当初为何又破坏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在四川
       永久·不再
       生活的阴晴圆缺
       成长的足迹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校园故事
       听溪之铃草意(11)
       没有借口
       冲突
       记得我爱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地球只有一个!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谁能保护我
    地球妈妈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