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灵鬼小妹

她敢顶撞父母,却从不过分;她敢点评别人,却从不嘲笑;她敢欣赏自己,却从不过头。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清秀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精致的鼻子下剜着小巧的嘴,他就是精灵鬼小妹。  
  她很粗心,他前几天在“小荷作文网”上写了她第一篇网上作文,她想他第一篇网上作文一定要成功,所以,她写完后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确保完全没有问题,第二天,发表区发表了她的作文,可在点评上却写着:‘都说人类坏’写成了‘多说人类坏’,她却只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哎,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她很搞笑,有一次班里很乱,班长维持纪律,他就问我们:“吵什么吵?”我马上就插嘴:“是啊,可是不炒烧了怎么办?”全班哄堂大笑,班长教训的的话像子弹一样向我砸来。还有一次,同学用英语向我说早上好,我听得一清二楚,却说:“感冒了?,我没感冒啊。”同学也开玩笑:“老奶奶,耳朵可真好使啊!”  
  她虽然才12岁,可却是个精明的人哦,有一次,他买了一个西瓜,店主要收16元,她用‘瞒天过海计’:“啊,怎么只有15元了,明明有16元的呀,叔叔,就算了吧……”“好吧,算了。”店主摆了摆手,嘻嘻,怎么样?  
  她的故事多得讲也讲不完,想听的话就来我家坐坐吧,你一定会笑掉大牙的!  
  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香
       聆听自然,感悟自然
       听溪之铃草意(12)
       kitty goes fishing
       当老师的感觉真好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心情
       虚伪
       一中与路
       我与老爷爷—互帮互助
       口香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精灵的诞生
    守护精灵的笑容
    太阳谷的精灵鱼
    《快乐精灵》续写
    帕诺精灵王第三集:海盗的袭
    帕诺精灵王第二集:初始盖亚
    小“精灵”妹妹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