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香公园游记

天香公园游记  
  各位亲爱的小读者 ,你们去过“牡丹之乡”—菏泽吗?在我们美丽的菏泽有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天香公园,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天香公园在菏泽中华路上,一进公园就有一种鸟语花香气息。走在公园的小路上,牡丹花盛开了。爱漂亮的牡丹用尽一切方法打扮最漂亮。红的、白的、蓝的、粉的、紫的,一团团,一簇簇,争奇斗艳。蝴蝶穿着华丽的衣服翩翩起舞,她要和牡丹比比,看看谁美呀?继续向前走,就来到了人工湖,湖面上碧波荡漾,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生长着许多荷花,可惜我们来的不是时候,不能欣赏荷花“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景色。看,湖中央有一座小亭子,绿色的柱子,红色的瓦片,多么漂亮啊!走过人工湖,来到草坪旁,两边的冬青在园林工人的手里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蘑菇,有趣极了。坐在公园的座椅上,头顶上的大树抽出了娇嫩的芽儿,他们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看着我们。这么美丽的景色是每个画家用画不出来的。  
  来到天香公园,不玩一玩那里的游乐设施实在是可惜。这不,我和妈妈就玩了一会 “激流勇进’’。我们坐上一艘电动小艇,沿着水道慢慢的向前游。这不算什么,可前面就令人胆战心惊。小艇一下子游上前面的桥形水道。到了最高处,就像滑滑梯一样冲了下来。我使劲的抓住保险杆闭上眼睛大声的尖叫起来,心里十分害怕。我想:落下的时候,一定会见我一身水的。搞不好还会全身湿透的。小艇落下后,我睁开了眼睛,向前看去,前面激起了一道道水花。还好,水花只溅到了我们的手臂上。终于过去了,我松了一口气。等等,前面还有一条更高的桥形水道,足有4米。我大喊:“说什么我也不过去了,我不过去了。”可这哪由得了我,小艇又冲上了桥形水道,又一次一下子滑下来了,在滑得过程中,我有股轻飘飘的感觉,想喊又不敢喊了,下意识闭上了双眼,再次想:这条桥形水道比原来的高多了,一定会溅我一身水的。等我觉得身体平衡的时候,睁开了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女之间
       老师、老虎、老顽童
       春雨图
       赤沙的印记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错误的帮助
       绿茶幽香
       生命知否
       再见了,母校
       听溪之铃草意(14)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公园里放风筝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公园游记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海洋公园一日游
    龟山公园郊游
    公园里的春天
    公园里的小猴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