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狐狸兔

这是一只精灵古怪的兔子,像破布条似的耳朵柔软地耷拉在突起的脊骨上,它有那样好的一身灰茸茸的皮毛,闪烁着富有魅力的光泽,像一个棉布球一样好笑。打滚作揖,是它的专长,它还摇摇晃晃地直立,两只前爪跟着随之颤动,以保持平衡,很像杂技演员在走钢丝。这一些有趣的举动可谓稍有自尊心的兔子都不屑去做的。它的这些小本领已经练得炉火纯青,就连以前最厉害的像毛线团似的滚雪都甘拜下风。  
  当然它的体质也是出奇的好,弄得别的兔子都要吃它的残羹剩饭,我为之感到特别气愤,决定也捉弄一下它。  
  它平时就关在一个独立的笼舍里,这为我提供了可乘之机。我故意把步子踏得很响,它警觉地竖起耳朵,嘿!正合我意!我一把将它从笼子揪出来,它拼命挣扎,我依旧我行我素,将它扔在一把简陋的高椅子上。它胆怯地望望下面,试图跳下去,但却没那胆量,无奈地留在上面。我趁机往它嘴里塞了一把韭菜,它津津有味地咀嚼了起来。我抓住它那又湿又滑的耳朵,在它的耳朵上扎了一根布条,嘿!像极了那拼命三郎!我还想搞点创意,暂时决定在它的耳朵上扎个蝴蝶结。我手忙脚乱地操作了起来,可是两边大小不均,我竭力弄平整,可是,由于用劲太大,惊动了人家“兔大侠”,它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两条后腿突然绷直,暗暗发力 ,鼓足勇气,跳了下来。哎呦!起跳位置不太理想,下来就摔了一个大跤!它甩甩身上的毛,像跳华尔兹似的逃跑,它急忙见缝插针,躲到了兔笼底下,下面阴暗潮湿,臭气熏天,我可没辙了,只好再上面干着急。它的眼睛嘲弄地一眨一眨的,这仿佛是火花点着了爆竹,心中那股子倔气又重新点燃了我的信心,哼1我一定和你战斗到底!我采取了第一方案--食物引诱法。我在地上撒了几片白菜,大概它在底下也憋得难受,又闻到了食物的清香,它那潮湿的鼻翼在不断耸动,不时品味着空气所带来的气味,谗得口水滴答,本能地窜了出来,它很快感到不妙,想打道回府,可是我却像一座大山似的横在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的很棒
       水晶公主历险记(3)
       您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关爱
       水晶公主历险记(4)
       树精
       失眠
       青蛙安家
       大海,她这样回答我
       青春的花季、无声地流泪【20】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狐狸的下场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狐狸分梨
    狐狸的故事
    乌鸦和狐狸续写
    wo素狐狸精 no.1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狐狸和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