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的很棒

我今年12岁,要上6年级了,我跟所有小朋友一样贪玩、有时也会偷懒,甚至有时会耍耍小脾气;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因为我喜欢博览群书、知识丰富。我在上厕所时看;在吃饭时看;在睡觉前看;在……时看……还记得那一次,我发烧到了39度,到医院打点滴。我在打点滴的时候,依然在看书。妈妈劝我:“你还是别读了,都病成这样了。”我喊道:“不行,我一定要看书,别阻拦我!”说完,我又开始看书了。还有一次,我爸爸妈妈都安然入睡了,我偷偷地到他们的卧室里拿了一本《万古风流苏东坡》,打开台灯,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我被书中“苏东坡智斗辽使”的情节所着迷,竟忘了时间,一看表才知道已经凌晨两点,只好上床睡觉,不然明早就要挨打了!  
  我真的很棒!因为我心地善良。每当我看到路边的乞丐时,我就会掏出身上的零花钱给他们,虽然钱不多,但至少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记得那一次,青海玉树发生了里氏7.1级的大地震,我们学校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了我所有的零花钱200.3元捐给了灾区,同学们对我的行为赞不绝口,老师也表扬了我。我想:我可以少买几个玩具,少去几次肯德基,但我可以为灾区的人民送去我的祝福,希望灾区的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我热爱读书、心地善良。怎么样,我是不是真的很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晶公主历险记(3)
       您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关爱
       水晶公主历险记(4)
       树精
       失眠
       青蛙安家
       大海,她这样回答我
       青春的花季、无声地流泪【20】
       你、不会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瞧,我真行
    我真幸福的作文
    今天,我真的高兴!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纯真的爱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快乐我真幸福
    我真的舍不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