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校搬迁

这个假期真是痛苦,作业n多,还要搬新学校,作业竟然还不减少。  
  暂且不说搬桌椅有多累(还不让雇车,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到了新学校还要打扫卫生,那可是刚建成的,想想就知道有多难啊。  
  新学校地面拖过后留下一大片水印,经过检查不合格,所以我们很艰难的拿毛巾擦地板,真羡慕刚毕业的初三啊,不过他们也享受不到新学校的美好了。刚拖过的走廊就被人踩脏,无奈只好用凳子围出一条路,旁边再站上几个同学,为了劳动成果,只能这样了。当我们下楼时,却发现楼下也被打扫过了,楼梯旁的同学叫着:别从这儿过!很明显,他们是照我们做的。  
  连水都没有!我们必须到工地上的井去打水,来回腿都跑酸了。本人身为班中重要角色,干的活更多!  
  经过俩天后艰难完工,但老师的几句话让我们痛不欲生,老师说每天要来维持这里的整洁,所以今后要天天来了··  
  新学校搬迁,有悲有喜,我忍着全身的酸痛在电脑前终于写下了这么多字(我也知道不多,自慰),看看身旁的作业堆,我更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不像沙漏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是一颗星
       雨漫开原后
       有你,真好!
       我的家乡
       我的梦想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新校舍随想
    走进新校园
    新校交友
    参观新校园
    我有新校服了
    妈妈的新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