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母亲

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谁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绿荫?无论我遇到什么,你总是我身后最坚强的后盾,深情的保护着、爱抚着我。                            ----题记  
   还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吗?我因为比所有同学小,而显得害怕,一放学,便跑了起来,一不小心,摔在了泥坑里,幻想后面会有童话一般的温暖:会有几个同学伸出温暖的手扶我起来,可是事实却与幻想相反,后面传来的只有嘲笑,我挺了挺,爬起来,回了家。  
   妈妈似乎早已知道发生了什么,她说:“孩子,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学着坚强面对,你总要经历风雨长大的。”我当时还小,听不懂妈妈的话,但心里早已坚定了一个信念:要坚持下去。  
   妈妈的爱激起了我心里一层又一层感动的涟漪,是她将爱溶入纯净的心灵,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是她用爱缠绕柔软的臂膀,让我在她舒适的胳膊床里香甜熟睡,是她用爱织成灿烂的太阳,使我在温暖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妈妈的爱,我无以回报,只能对她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请所有爱妈妈的人,给这篇作文投一下票,谢谢!】  
                              小静、【亲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校搬迁
       时光不像沙漏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是一颗星
       雨漫开原后
       有你,真好!
       我的家乡
       我的梦想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致母亲的一封感谢信
    致母亲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