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科技馆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到了21世纪,科技的发达已非昔日能比,而科技馆,刚好见证了21世纪的辉煌。作为21世纪的全新人类,这些东西当然是不能错过的。  
  进入科技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头脑训练机。看着那台头脑训练机,怎么感觉很像某个东西,而后才想起,宇航员上太空前,不也是这么训练的么??只不过,那台机器的速度慢了好多。科技馆内远远不止这些东西,但是最让我着迷的是三楼的乐器区。三楼的地面上有一台大钢琴。那台钢琴根本不像其他的地面钢琴有按键的,而是直接画在地面上,刚开始根本没在意,但是一走上去就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科技馆不愧是科技馆,连这种东西都不一样。再往前走,是一个小房间,小房间内放着一架鼓。此鼓非彼鼓,这种鼓只有一个空空的架子,但是手放进去会发出鼓得声音。小房间外面是一架竖琴,看着竖琴我不禁纳闷:连弦都没有,怎么弹啊?可是转念一想,既然是科技馆,东西当然会不一样了。可是捣鼓了半天,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弄。这时候哥哥走了过来,在竖琴原本安弦的地方悬空划过,立马发出了声音。我和姐姐对望一眼,尴尬的笑了笑,这么简单的东西,亏我们刚才还弄了半天呢。竖琴过去是小提琴,有了竖琴的经验,我们很快找到了小提琴原本放弦的地方,“拉”过,小提琴就发出了声音。我们三个不知发什么疯一样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  
  俗话说,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没到一回就到了闭馆的时间,无奈,我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科技馆一步挪不了三寸的走出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那些事!
       初尝咖啡香
       糖糖军团
       回忆、过去式
       篮球训练营
       啊,我的百草园
       难忘的那一次
       熟悉的身影
       物是人非
       杜甫草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科技馆里真神奇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科技馆中的奇妙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科技节的启示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神奇的科技馆之旅
    游上海科技馆
    科技的灵魂——创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