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明天我们毕业

有人说,六年很长,长的甚至可怕。可是,在这个时刻,每个人都应该非常珍惜,因为对我们来说,六年已经快要到尽头,六年真短,短的可怜。  
  蓦然回首,加入少先队时的红领巾还在飘扬;语文课上琅琅的读书声还在回荡;跳绳比赛时的汗水还挂在脸庞……六年来,多少往事还历历在目,我们怎能轻易遗忘。  
  不忘那次,我们代表学校参加瑶海区冬季跳绳比赛,呐喊声阵阵,跳绳在冬日飞翔,激动人心的场面和一颗颗斗志昂扬的心紧紧地凝聚着。我们齐心协力,每一次起跳都是一次希望,每一次腾空都好像能看到胜利女神在招手,每天千篇一律、汗流浃背的训练,我们一点也不觉得苦,不觉得累。  
  不忘那次,小学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我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面粉纷纷扬扬,欢声笑语落到饺子上,韭菜饺子,牛肉饺子,荠菜饺子,芹菜饺子,你争我抢,比饿坏的小猪都吃得香。你的鼻子上有一块面皮,我的额头上沾了一撮肉泥。虽然大家成了大花脸,但是肉香,菜香,还有空气香,交织在一起,煮出来的饺子倍儿棒。每个人都说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饺子。  
  不忘那次,班上同学生病,老师带着几个同学代表,怀揣着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和深厚情谊,走进药水味浓浓的病房,贴心的问候,灿烂的笑容,明媚的阳光照着大家暖意融融,你说说班级趣事,他说说身体状况,每一句都令人幸福,连窗外的小鸟也好像被感染了,愉快的欢唱着,似乎在为这一幅动人的场面伴奏。  
  当然,我们也很调皮捣蛋,令老师头疼不已。还记得,愚人节把黑板擦放在门上,偶尔课间打打闹闹,争争吵吵……  
  这一切一切,好事、坏事、错事,我们不会忘,因为这些是我们曾同在一片蓝天下成长的最好见证,最美回忆。离分别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只是可惜,留给六年级的我们的时间太少了,不过,离别时刻我们不会感伤,即使流泪了,也会让眼泪笑,以最美的笑容走出校门,去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难忘的冰峪沟
       选择自己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航天梦
       向日葵的微笑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the sping festival
       步步高点读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今天我是升旗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