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荷花

我喜欢夏天。七月的盛夏,碧蓝的天空中挂着火热的太阳,云也不知道躲到哪儿避暑去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炎热的盛夏最亮丽的风景线就是那楚楚动人的荷花了。  
  就在这个夏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荷花池赏荷花。  
  我们来到荷花池,只见那平静的湖水中,碧绿的荷叶如一把把蒲葵扇一面面铺开,这时,在阳光的照耀下,青翠欲滴。而中央则静立着几朵盛开的荷花。虽然这时没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盛景,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时近黄昏,晚霞染红了天空。在此时,我才真切的体会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到底是什么样的。在晚霞之下,荷花的花瓣看上去真是晶莹剔透,白里透红。我们沉醉了。  
  不知不觉,明月就上了天,银辉飞泻、万物迷蒙。翘望明月,我不禁心驰神往。再回头看那湖水,啊!湖水灰蒙蒙,好像布上了一层面纱,使得荷花池更有了一分神秘感。荷花依然静立着,在月色的衬托下似一位美丽动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风儿拂过,那“少女”舞动身姿,在风中跳起了舞。试问天底下什么最美?那便是现在的荷花。  
  荷花虽没有牡丹的尊贵,也没有杨华的戏水之性,但她是那样纯洁、动人。  
  啊!夏日荷花,你从早到晚,总是那么动人、美丽、纯洁。夏日荷花,你真是独一无二,你堪称“天下第一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um
       寻找最美的叶子
       书虫
       创可贴
       爱心无价〔雨中的爱〕
       我不是一个人
       原谅自己并不完美
       我的数学老师
       阳朔渡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夏日逢雨
    童年·夏日·傻事
    夏日·我·葡萄园
    夏日军训回忆一
    夏日夕阳
    夏日的广场
    夏日荷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