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福利院的小朋友

2009年8月23日,我们苏州公益网爱心艺术团来到了吴中福利院这次来的义工来的可多了,有:“雄哥哥,小阿喜姐,云云姐,琴空姐,布织和尚哥哥”,(这可都是网名哦),戴老师等十六人。到了福利院门口,由云云姐姐为我们分了组,我和爸爸分到了少儿组。  
  然后我们就进去了,一进到儿童活动室第一感觉有点害怕,因为那里的小朋友有的是肢体残疾,有的是兔唇,有的是耳聋,有的是哑巴,还有的是软骨头。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和他们相处。这时云云姐姐说:“这是公益网的人员,他们来看你们了。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好吗?”紧接着,一个个小朋友都七嘴八舌地介绍了自己的名字起来,虽然他们的口齿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听懂了几个人的名字,有的叫吴健平,有的叫吴健春,还有的叫秋秋…有一个小女孩特别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坐在一张靠窗的桌子前,低着头一声不吭。阿姨说她叫婷婷。我走过去和那个叫婷婷的小女孩说话:“你好。"婷婷不理我。“婷婷你搭的积木好好看。”她对我笑笑,我让她教我,她答应了,她教会我后,我就拍手叫道:“婷婷好棒呀!”婷婷说:“我们搭车。”我点点头,可我把积木装反了,那时婷婷忙把我手中的积木抢过去装正后就说:“是这样的。”玩了一会后,她说要看天线宝宝的动画片,我就和她一起看。她好开心,在看电视时,阿姨对我说了婷婷平时很少说话,有时三四天才说一二句话。今天可能是因为我来了,她开心得用语言表达了出来,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很快,一下午就过去了,临走时我把前几天就折好的幸运星拿了出来,送给所有的小朋友,在幸运星的瓶子上我还写了一句祝福小朋友的话。然后向他们一一说了再见。在那一刻我好像听到了婷婷在说:“姐姐下次再来。”  
  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我会再来看你们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之游之外滩
       我学会了分享
       改写《牧童》
       爱之光
       六年级了,我在想……
       守护甜心—几梦文
       守护甜心——几梦文(2)
       梦里的浪花
       未来的灯
       辉煌六十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探望福利院的小朋友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去社会福利院慰问
    后院的落叶
    参观福利院
    动物学院的考试
    魔法学院的学生——我
    去福利院看望儿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