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  
  世界上的生物都是千变万华,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华佗有着妙手回春的医术;科学家拥有所有人羡慕的眼光······虽然这些都令我十分羡慕,但我更想成为一只无忧无虑、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就可以扔去那些繁忙的作业,就不用面对那些紧张的考试,就更不用背着那沉重的书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间,还有很多很多不快乐的事也让一辆大货车把他运走,只让美好、快乐的回忆留在脑海里。然后我便会化成一只轻松、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在蓝天里,睡在软绵绵地云朵里。春天我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做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小家;夏天,我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在树林里比赛歌声;秋天,我就可以和伙伴们结伴而行,准备飞向南方,去过冬了。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还会飞去世界各地,看看那里的风土人情,看看那里的著名建筑,还可以看看大海、看看树林,我还会在草坪上打滚、嬉戏。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还会认识更多的朋友,等我老了,我还会给其他的小鸟们讲一讲我看到的景、物、人。我多么希望我真的能成为一只快乐的小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福利院的小朋友
       上海之游之外滩
       我学会了分享
       改写《牧童》
       爱之光
       六年级了,我在想……
       守护甜心—几梦文
       守护甜心——几梦文(2)
       梦里的浪花
       未来的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