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挂榜山


秋天,是一个快乐、丰收的季节。我和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在这样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里,挂榜山公园又是怎样一番美景呢?让我们一起去游览一番吧!
一走出去,只见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菊花一下扑入我们的眼帘。它们有的婀娜多姿,有的亭亭玉立。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若霞,那诱人的香味引来了无数只美丽的小蝴蝶,它们愉快地在花丛中飞舞、忙碌。
来到了挂榜山,迎面扑来一股幽香醉人的黄桷兰的香味。原来,黄桷兰已盛开多时,只有树尖上还挂着几株开得正繁的黄桷兰,拾起地上散落的花瓣闻一闻,还留有淡淡的余香,让人沉醉在秋的气息里。
走着走着,我们又来到了枫树林,那红艳艳的枫叶如火在燃烧一般。仔细一瞧,那枫叶的形状如小娃娃的小手一般,好像也是在勇敢的和秋天争艳。这一片火红真成了挂榜山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了,忘了告诉你一个秘密,秋天的树林里还有很多“蝴蝶”的,不信?那就请你瞧瞧那上下翻飞的落叶,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渐渐变黄。
快瞧!那青翠的柳树姑娘也想赶紧的抓着秋天的脚步,正对着小池塘梳理着她那又细又长的“头发”,一阵微风拂过,柳条随风飘动,景致又是一番别样的美丽。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夏天那样百花争艳,冬天那样冰天雪地。但秋天却是那么的繁荣、深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里的老爷爷
       军训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独特的火锅
       我发现爸爸变瘦了
       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第一次当“老师”
       我的表姐
       我的英语家教——董老师
       致前友的一封信
       读《皮皮鲁》系列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游游记
    秋游记
    秋游玉泉寺
    秋游白象湾
    秋游植物园
    秋游河堤公园
    秋游开心的一天
    秋游真快乐
    秋游云河谷
    秋游——成功岭度假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