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记

            秋游记  
        六年一班      邓明心      
  虽然已经入秋,但是夏天的气息仍未褪去。炙热烤人的阳光照在人们的身上,不由得发出一声:“唉,好热啊!”就在这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好日子里,我们全体师生前往广州科技中心游览。早上回到学校,难掩兴奋之情,马上排好队,向目的地出发!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到达了广州科学中心 。一下车,56只国宝——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映入眼帘,他们穿着不同民族的衣服,象征着不同民族。进了门,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冲往“儿童天地”,里面各色各样的玩具让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又前往“实验与发现展馆”, 无论是“伽利略实验室”,还是“牛顿实验室”,都能让你穿越时空隧道,回到科学家当年的“实验室”里。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操纵他们的科学发明,还可以跟科学家一同实验呢!在这小小的展馆中还有一个娱乐作用的亲身试验——旋转小屋。在里面,你可以感受地球自转的快感。这不,轮到我了。踏上阶梯,我的心情真是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爱·枫叶情
       0的断想
       争执
       谅解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20年后的故乡
       陪妈妈买靴子
       汽车上
       小公主的遭遇
       两本漫画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游游记
    秋游玉泉寺
    秋游白象湾
    秋游植物园
    秋游河堤公园
    秋游开心的一天
    秋游真快乐
    秋游云河谷
    秋游——成功岭度假村
    走,秋游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