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怪的钓鱼

  

     奇怪的钓鱼

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去一个地方吃饭,那里是在一条名叫“西灌河”的旁边,有一个大平台的脚下就是河的边缘,我往下一探,哇大大小小的鱼在这里畅游,不有无虑,因为不时就会有一些人把一些虾肉啊,虾壳啊这些扔进水里,鱼儿们就争先恐后地抢,证明他们很饿了,爸爸看见了,就想用长长的鱼竿去钓鱼,可是鱼竿太长引人注目,于是我就灵机一闪。

回到家,我去买了一些鱼线和鱼钩,在家“埋头苦干”终于我搞定了,那就是把鱼线绑在没用的橡皮擦上,然后绑上鱼钩。

到了第二次去那里吃饭,我在暗中笑“嘻嘻”爸爸看到我的表情有古怪就问我什么一回事,我说:“等下你知道。”到了河边,我把鱼钩放下,可是,鱼饵怎么办啊,突然,我看到了桌上的花生,让后我就硬着头皮把花生钩在鱼钩上,爸爸说我白痴,鱼怎么会吃花生呢!我把鱼钩放进水里,心里扑通扑通地跳,突然鱼群知道有吃的就一拥而上,我的鱼钩不见了,于是我快速的一扯,一条大约一个半手掌大的“蠢鱼”吊了上来,我的家人们都“哇”,呃,其实我也愣住了,花生也能钓鱼,我的天,这些鱼也太过呃了把。然后,我立刻“乘胜追击”陆续地把钩着花生的鱼钩放进水里,连续地钓上了好几条鱼,我的心里乐滋滋的,然后爸爸手痒了,把我的钓鱼工具拿到手里过过瘾然后有钓上了五六条鱼,他越玩越上瘾了。在旁边吃饭的人纷纷过来看看,个个都说“哇,这样都行啊”

我的心里感觉到了非常的自豪“嘻嘻”

   ,“咸蛋黄”慢慢地落下山,美丽的晚霞渐渐退去了,眨眼的星星慢慢地呈现出来了,好像要抢着看我们钓鱼,月光也若隐若现,他也来看热闹了。短短的20分钟左右,我们就掉到了大约两斤重的鱼,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
       七彩的梦
       脑筋急转弯(不看绝对后悔)
       江南水乡——乌镇
       小屋
       妈妈。我想对你说
       小猫咪
       考试后......
       坐车到常熟
       考试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奇怪的画
    一只奇怪的狐狸
    奇怪的味道
    我和古怪的表妹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梦
    奇奇怪怪户大帅
    奇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奇怪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