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有 一 天 , 我 看 了 一 篇 童 话 叫 《 尼 尔 斯 骑 鹅 历 险 记 》 , 我 想 : 假 如 我 有 一 只 尼 尔 斯 的 鹅 就 好 了 , 他 就 可 以 载 着 我 去 我 想 要 去 的 地 方 了 。 。 。 。 。 。 想 着 想 着 ,突 然 从 天 空 中 落 下 了 一 块 白 布 似 的 东 西 , 我 走 近 一 看 原 来 是 一 只 鹅 。 诶 , 这 不 是 尼 尔 斯 的 那 只 鹅 吗 ? 突 然 我 听 见 好 像 有 人 在 说 话 。 “ 你 好 ! 你 不 是 想 要 有 一 只 尼尔 斯 的 鹅 吗 ? 现在 我 就 在 你 面 前 了 , 现 在 开 始 你 就 是 我 的 主  
  人 了 , 请 尽 管 吩 咐 吧 ! ”  
  “ 真 的 吗 ? 他 也 想 有 一 只 马 丁 那 样 的 鹅 , 所 以 我 给 你 取 名 为 马 丁 。 ” 我 说 。 我 马上 骑 着马 丁 飞 到空 中 。 我 们 首 先 飞 到 了 玉 树 去 抗 震 救 灾 , 在 途 中 , 我 们 还 发 现 有 一 架 飞 机 也 是 要 去 抗 震 救 灾 的 , 因 为 出 了 一 些 障 碍 而 被 逼 渐 落 。 我 们 赶 紧 飞 过 去 , 告 诉他 们 : 请 把 一 切 交 给 我 们 吧 ! ” 接 着 有 继 续 往 前 赶 。 到 了 灾 区 , 我 把 那 些 穿 不 了 的 衣服 和 同 学 们 的那 份 爱 心 都 给 了 可 怜 的 小 朋 友 。 我 们 在 抗 震 救 灾 的 途 中 还 看 到 了 一 个 很坚 强 的 小 女 孩 , 她 虽 然 有 八 天 没 吃 没 喝 地 被 压 在 废 墟 下 , 但 她 很 坚 强 的 活 了 下 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下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读胡爷爷贺信
       让法律伴我而行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我是一棵树
       我最喜欢的仙人掌
       我能挣钱了
       6元钱买下爱(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假如风有颜色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有一双“笨”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