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鲁宾逊漂流记(节选)一

鲁滨逊被人从海中救起,来到了巴西经船长的认识他他来到了船长的朋友家里船长的那个朋友,是一个甘蔗的种植者有一大片庄园。鲁滨逊把卖掉了自己仆人的3890英镑换取了1920巴西金币。  
  买了一个长102英尺宽68英尺的甘蔗地。在哪里生活很惬意在那里住了三年之后,他接受了一个人的邀请要乘船到非洲去买黑奴(黑奴就是在当时的世界上没有任何自主权利的,自由权的,持有私人财产的。他们一生下来就是奴隶。(~ o ~)y)邀请人说如果他愿意和我们去,不用他花任何钱他们就会自动送给他一两个黑奴,这是他很高兴,因为他一个人忙活庄园实在太累了要找个助手,另外黑奴是厂里的黑奴买家太黑了,一个黑奴可以买到10000巴西金币。这样一来他可以省下不少钱,只不过是时间关系而已。他答应和他们一起去时候第四天他们起程了!一路上风平浪静可是就当他们启程后的第二十二天,忽然狂风骤起海浪呼啸把他们的船刮到了西南方向,大家可能要问西南方向是什么地方那我就告诉你那里的小岛,全是野人气息的地方。当他们知道后十分悲痛想要被野人吃掉了。咚!他们撞上了礁石。下小艇逃生可是风浪太大小艇翻了,船上的人都死了只有鲁宾逊被冲上了小岛当他醒来后怕也受攻击他他在树上睡了一夜睡得很香。我想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不会像他睡得那么香。第二天他醒来后看到大船还在,他忽然发现大船还在他就想把大船上的东西搬下来。这样他不必在小岛上饿死或被野兽吃掉,他立刻下水到船上去看到只有传递进水了没有大碍,他悲痛欲绝如果当时他们留在大船上而不是乘小艇逃走的话,那他们就会全活着。  
  他第一次在穿上找到了什么以及往后的生活怎么样请看下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野炊
       我一想变成风
       放暑假
       我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条小鱼
       我最重要
       贼(转载)
       天书奇谈
       读《爱的教育》有感
       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鲁宾逊没告诉我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品位《鲁滨逊漂流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