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野炊

难忘的野炊  
  今天,阳光明媚,在老师的口令下,我们高高兴兴地排好队,一起上路去野炊了。  
  在路途中,同学们有的在听歌,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观看一路的风景。  
  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风云岭脚下。我们放下材料、零食……开展了一系列游戏,有:反口令、丢手绢、二十四点……我们玩得很高兴。  
  现在要做最主要的事情——煮饭,由吴老师亲自出马,为我们第一小组挖一个炉灶。挖完炉灶,就得生火了。老师说:“人要实心,火要空心。”根据这句话,我们开始生火了,可火苗耍起了个性,要它激情燃烧,可它又玩起了低调的烛光之焰,真拿它没办法,因为我们这些同学对生火都是初生牛犊,生了几次火,总是不行,晓茵还在一旁急得直跺脚;而炜琪在一旁被烟雾呛得直流眼泪,成了一个好可爱的大花猫。大家都笑成了一团,不约而同地叫道:“大花猫,大花猫!”。  
  这时,我想起妈妈煮饭时的步骤,就开始大展拳脚。先是把米洗干净,然后倒入锅内,加上适宜的水,盖上锅盖,就可以了,但是,得注意火的大小。饭煮好了,就开始炒菜。首先倒油,油宝宝可调皮了,一会跳起来,在最得意的时候,可又掉了下去;就像是在“跳跳床”上蹦蹦跳跳那样的活泼;可不是又来下脾气,跳到了我们的脸上,把我们痛得哇哇只掉眼泪,因为快乐我们忘记了疼痛……  
   好快我们的菜也熟了,各种各样的菜式,都纷纷的呈现出来,有颜色最美的,有味道最佳的,更甚至为有糊的……  
   我们一边品尝自已亲自做的菜,一边谈着炒菜前后发生的各种趣事,看见同学们一张张白里透红的笑脸,这是无比的欣慰,由衷地感到一种快乐,那种滋味也许就叫做“苦尽甘来”吧! 这次野炊使我永远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一想变成风
       放暑假
       我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条小鱼
       我最重要
       贼(转载)
       天书奇谈
       读《爱的教育》有感
       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感
       赞颂祖国的诗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可爱的野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