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人物的作文

上学期订的课外书终于发下来了,同学们非常激动,有的欢呼雀跃,有的手舞足蹈。老师念到哪个同学的名字,那个同学就兴高采烈地冲上去领书。书刚分完,整个教室就变得乱轰轰的,同学们有的欣喜若狂地翻起书看,有的一边看书一边兴冲冲地叫别的同学共同分享好笑的图片或句子,有的同学则兴奋无比地到处问别的同学订了什么书……
   这时,谢俊宝在我旁边喊到:“你们看,徐悦订了那么多书,果然徐悦桌上放着一大堆书,同学们羡慕得“哇”的一声,大叫起来。
   我订的书是《智力大王》,我也迫不及待地看起来……

我的小伙伴
   人的一生就像一盏蜡烛,朋友如同蜡烛里的灯心,只有那条灯心才能点亮那盏灯,好比一把钥匙一把锁,一盏蜡烛一条心……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似的嘴巴,圆圆的脸蛋,穿起运动服精神倍加。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富有热心肠乐于助人的小伙伴!记得那一天放学后,天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因为我早上出门太急了忘了带伞,正当我在教室里徘徊时,我的小伙伴小冬拿着雨伞,走了过来,对我说:“我的伞大,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背起书包向门外走去,小冬用双手为我撑起了一片“晴天”,到了家门口时,我这才发现小冬为了让我不淋到雨,她把伞全都给我遮雨自己却淋了雨。我对小冬说道:“你的衣服都湿了,来我家换一身再走吧,不然会着凉的。”小冬说:“没事的我的身体倍棒,不就是一阵雨,那也难不倒我。”说完,小冬转身离去了。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心里感到无比温暖,他总说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
   雨天里的那把伞,为我撑起了一片“晴天”,我的小伙伴犹如黑夜里的一盏灯,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我不会忘记我的奶奶
   现在我搬到了离奶奶家很远的地方,我很想我的奶奶。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就是奶奶80岁生日了,我很高兴。能上奶奶家,但是今天我妈妈没带我上我奶奶家。妈妈说;对不起女儿,今天我有一个很重要的客户,不能上你奶奶家了。我装出没关系的样子说;没关系,我给了妈妈一个笑脸。妈妈走了以后。我回到房间,眼泪慢慢从眼眶里流出。这时,奶奶打电话过来说;宝贝你怎么啦,奶奶问。我说没事。奶奶说你是不是哭了,你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过了。现在我在上你家的路上,我吃了一惊又笑了起来。奶奶一会就到我家的楼下了。我们一起吹蜡烛,真开心呀。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有着弯弯的美眉,水汪汪的小眼睛,还有樱桃似的小嘴,显的特别可爱。
   她的胆子会比其它小女孩大,一只小强走来,她不尖叫,只会笑呵呵的对我说“姐姐,你看小强来了”。她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了小孩的天真。
   她最爱撒娇了。她的妈妈是不给她吃冰淇淋的,但有一天她跟我说她想吃冰淇淋,我坚觉发对,可她使出了那充慢祈求的眼神,我只能认输了。
   表妹啊!为什么你会那么天真,可爱呢?

我的妈妈
   我妈妈,个子不算太高,头发卷卷的。眼眼大大的,还是双眼皮儿,戴着一副眼镜。
   我妈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2/202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蝶艺作品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照片作文200字
       感恩的小老鼠作文
       狼牙山五壮士作文200字
       吹泡泡作文100字
       科学的发展作文200字
       我的一家作文300字
       采草莓作文200字
       冬日作文200字
       写人的作文200字
     
     秋天的作文
     圣诞节作文
     乡村校园冬景作文2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看电影作文200字
     知错就改作文150字
     只是一株无名草作文200字
     成长作文2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2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500字
    描写秋天的花园作文300字
    描写秋色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夏日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作文
    描写夏雨的作文600字
    描写初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